我院举行2012届印刷工程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

作者:时间:2012-06-11点击数:

6月9日至10日,我院举行了2012届印刷工程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答辩分3个小组分别在D1202、D1302和D2402举行,参加此次答辩的为08级印刷工程专业72名学生。

毕业论文答辩是本科教学工作的最后一个环节,此次答辩为我院首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我院领导对本次答辩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田学军院长为主任、李平副书记、向汉江副院长为副主任的答辩委员会。答辩委员会设3个答辩小组,答辩小组对首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要求严格,答辩评委主要从论文的创新性、陈述思路、论文格式规范性、回答问题是否有原则性、基本概念的错误、对论文中观点是否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答辩结束后再进行小组评议。对于此次答辩不符合学士论文要求的一律要求重新修改,经申请后再组织二次答辩。

答辩学生陈述

答辩小组评委提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