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12-06-26点击数:

6月25日晚,我院在D1-108教室隆重举行了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表彰大会,8个先进集体和217名学生获得了表彰。院长田学军老师、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团委书记李小平老师出席了大会,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李曙光老师宣读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优秀宣传工作者的决定》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学院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田学军老师、李曙光老师、李小平老师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完毕,获奖学生代表王司龙同学发言,他结合自己作为宣传委员开展工作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工作中的感受,并号召大家为班级、学院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田院长对此次表彰大会作了总结,他表示我院的发展离不开获奖同学的努力;他希望同学们要以获奖为目的,促进自己的学习,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获奖。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共有活动优秀选手、优秀社团负责人、毕业生晚会先进工作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实验室管理员、优秀社团、先进班级、优秀宣传工作者九个奖项。

12级电气1班 王涵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