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员培训大会

作者:17物联网2班 黄欢阳时间:2018-05-15点击数:

5 13 1630,我院在D1-208召开了团员培训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宏老师为同学们做辅导报告,各班级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会成员等一百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陈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出发,从苦难到富强,几十载春风化雨、几十载成就辉煌。时间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对的。陈书记指出: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增强团员意识,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国青年。把握现在、展望未来。陈书记从所处社会、做事的态度、做人的原则等不同方面阐述了我们所需要为之努力的方向,这个社会需要有抱负、有担当的人,而我们要懂得如何去适应社会、如何去把握自己,让我们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更大作用的人。最后陈老师对我们提出了希望:怀阳光之心态做事、抱理想之心做人。

此次培训,陈志宏老师的辅导报告增强了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坚定同学们对党的信仰,必将更好地指导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