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渊讲堂】第2018014期——不忘初心,为梦前行

作者:17印刷工程1班 李娜时间:2018-06-07点击数:

6 5 730,【九渊讲堂】第2018014期之“不忘初心,为梦前行”在D1-208学术报告厅圆满举办。此次讲堂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我院2008届校友、荆门市探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为伟来为我们分享他的创业经历以及经验。

本次讲堂余为伟主要从五个方面介绍了他的创业史。他介绍了自己的特长、创业背景、自己的履历、创业的资源、介绍了自己的项目还有企业的文化。他从小喜欢拆东西的乐趣在他的心底埋下梦想的种子。来到荆楚理工学院上大学以后,积极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组织和活动,也正是这些经历不仅丰富了他的大学生活,也给他创造了很多机遇,并在其中得到了锻炼。他在大二期间在宿舍开了一家“嘉馨数码”工作室,挣得人生第一桶金。大学毕业后,对于工作虽有过迷茫,但更注重于积累经验和资本。毕业第四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顿悟,从此开始了他的创业征程。经历六年的时间,他从125平米的小公司做到了1358平米的大公司,取得了成功。他就如何选定创业项目、符合天时地利人和以及创业前需要做的准备这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经验教训。

大学生往往对未来充满希望,他们有着年轻的血液、蓬勃的朝气。怀着最初的梦想,寻找出一条成功的道路,实现自身的价值。通过本次的“不忘初心,为梦前行”讲座,相信同学们对创业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必将更好地指导规划自己的未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