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迎新暨中秋晚会

作者:17物联网工程2班 武 珊时间:2018-09-17点击数:

 

916日晚7点,荆楚理工学院操场灯火通明,彩球飘扬。结束了为期12天的军训后,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院为2018级新生献上一幕精彩的迎新暨中秋晚会。晚会在学校山下操场隆重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宏老师,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团委书记李小平老师,2018级各班班主任和2018级全体新生云集于此,共同度过了一个狂欢的夜晚。

 

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宏老师代表学院给新生送上了月饼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也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主持人在一段欢快的音乐后宣布了晚会开始,现场开始热闹起来,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首先是SD街舞协会的《special dancers》街舞表演,有热情奔放的爵士,充满力量的popping。柔软的身躯快速扭动着,随着音乐的节拍,不断地变换着动作。挥手,抬脚,旋转,跳跃,展现着舞蹈的节奏美。观众们也拍手叫好,内心开始燥热起来。演唱的歌曲意味深长,仿佛身临其境,一曲一调,恰到好处。

 

 

晚会期间也有游戏互动、猜歌谜,主持人还向参与互动的同学分别派发小礼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整个晚会现场欢笑声不断。除了晚会外,学院还给学生派发了月饼和小零食,让远在异乡的学生带来如同一家人的温馨感受,以表达对同学们的互相关怀之情。

 

晚会融合师生情谊、展示学院特色。让新生能够真切的感受到我院学生的活力与和谐,使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生活。

 

17物联网工程2    武 珊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