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17物联网工程2班 武珊时间:2018-09-18点击数:

 

917日下午2: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荆楚理工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宏老师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总支书记邓严林老师首先致辞,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对老师和同学们在新学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老师们能处处为人师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学习、学会学习;积极上进、立志创新;崇尚文明团结互助;肩负使命,勇挑重担,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五名新党员同学进行了入党宣誓,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给2018级新生班班主任老师颁发了聘书。新生代表18物联网工程1班肖媛同学、老生代表15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徐诗傲同学、教师代表马雪芬老师先后上台发言。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希望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