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作者:王硕祥时间:2018-10-30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我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于1025日至27日在山下操场开展。此次运动会上,我院师生充分发挥个人特长与团队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组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教工组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个人项目中,胡佳慧、刘阳、李意、樊又元四位同学,在女子100米决赛中,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均名列前茅;汪家宝、刘玲分别荣获了男子袋鼠跳、女子前抛实心球的第一名;在团体项目中,两人三足、迎面接力、男篮以及广播操,我院更是拔得头筹,勇夺桂冠。教工组中,郭婷老师获得了女子组呼啦行进的第一名,赵娟老师荣获女子100米的第三名。

此次运动会不仅向全校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在无形中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与感情,也增厚了同学们的友谊,在运动场上的印记必将成为每一位健儿的人生收获,促使其不断前行,永不止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