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渊讲堂】第2018021期—幸福从接纳开始

作者:17物联网工程2班 武珊时间:2018-11-02点击数:

 

10317:00,我院在D1-208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九渊讲堂】第2018021期——幸福从接纳开始。此次讲堂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慧荣老师为大家讲述如何学会接纳及为什么幸福是接纳的开始,带领同学们领略心理知识的魅力。  

 

讲堂开始之初,杨慧荣老师以自己为例,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大学和大学生活。并且提出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深思。通过邀请同学上台,活跃了现场氛围。接着通过短视频,从"幸福从接纳开始”这个主题出发,详细的讲述我们应该怎么感知幸福,引出了此次讲堂的核心内容,即在生活中,我们要爱自己,即使在不如意时也要激励自己,永不放弃,学会感知生活中的小确幸。很快,讲堂临近尾声,同学们依次离场。  

 

这次讲堂告诉了同学们什么是幸福,如何去接纳。它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变化,同时也告诉了大家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新的技术在飞速的发展,只有让自己学会接纳才能感受到幸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