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随我心,唱响电信—我院举行“十大歌手”决赛

作者:18数图 冯琪时间:2018-11-05点击数:

 

11219: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十大歌手”决赛于在D1-208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宏老师、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莅临现场指导本次比赛。学生联合会文艺部成员、各二级学院文艺部成员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0多名同学观看了本场比赛。

 

在主持人激昂的开场白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大赛经过第一轮“同声嘹亮”,两人一组进行演唱表演,由观众投票及评委打分确定前六名进入第二轮“缘来是你”;第二轮后再取前三名进入第三轮“强音突围”,由选手自由演唱,经评委打分取平均分后排名。各位选手将满腔热情融入到了自己的歌声中,或婉转动听,或深沉动情。他们用自己的声音将现场一次次带入高潮,每位选手都能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在比赛期间,更有舞蹈表演和互动环节,观众们都热情参与,现场气氛持续高涨。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活动最后陈志宏老师对本次活动做总结,老师提出了本次比赛赛制新颖、内容丰富等优秀之处,也指出了比赛过程中的不足。

 

“歌随我心,唱响电信”十大歌手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自我展现的平台,也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展现出电信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