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贯彻学习“新时代高教40条”

作者:李小平时间:2018-11-13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1112日下午,院长田原教授在D1-208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名为《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创新落实“新时代高教40条”》的辅导报告,我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等200余人参与了此次讲座。

田院长首先为大家讲解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田院长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新时代高教40条”和“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出台的背景和意义、研制过程、总体思路、主要内容及主要举措。最后田院长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具体情况,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田院长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很好的贯彻执行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校长工作报告》的精神,为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树立了目标、明确了方向、找准了定位、理清了思路,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