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12•9冬季环校长跑活动

作者:时间:2018-12-11点击数:

 

129日上午,学院在电信广场成功举办了以激情燃烧梦想,奔跑搏击锋芒为主题的冬季环校长跑活动,来自全校各学院的6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本院学生男子组、女子组和外院学生男子组、女子组。长跑从电信广场开始,途经行政路、凤河路、网球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楼后返回至电信广场,全程2000多米。  

 

    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严林在致词中提到:在本次冬季环校长跑活动中,全体运动员要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事精神,锻炼出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品质。

 

最后,王利军、樊晶晶分别获得本院学生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化工与药学院张硕、文学与传媒学院王梅杰分别获得外院学生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