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黄剑雄来我院调研

作者:李小平时间:2018-12-20点击数:

 

 

 

1219日上午,校长黄剑雄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教务处处长唐铸文、发展规划处处长文定旭、人事处处长刘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余敏、我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院长田原代表学院从学院基本情况、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主要特色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四个方向向黄校长进行了工作汇报,党总支书记邓严林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副院长向汉江、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宏也分别汇报了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和学生工作。

黄校长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思路清晰、工作主动、领导有力,学院改革成效明显、文化氛围浓厚、推进产教融合力度大、教育方式方法新、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紧,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

黄校长要求,学院要在转型发展、新工科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一是要更加突出转型发展。要把好方向、抓住重点、找准特色,不断探索转型发展路径,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成功经验、范例模式。二是要积极参与新工科建设。要审时度势,紧跟教育部新工科建设相关政策,以专业认证和新工科试点专业申报为抓手,大力推动新工科建设。三是要加快推进学科、专业、平台、团队一体化建设。学院要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发挥学科优势,以科研促进平台和团队建设;要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为学科专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四是要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要提升文化软实力,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升学生学习能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五是加强政产学研合作。要瞄准企业需求,加强应用型课题研究,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实现互利共赢;要对标一流找差距、谋发展,积极整合资源,争取出一批标志性科研成果。六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充分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