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荆州市江陵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李小平时间:2018-12-28点击数:

 

1227日,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荆州市江陵中学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田原、党总支书记邓严林,招就处副处长胡小武等一行六人,江陵中学副校长黄虎成、高三年级班主任及老师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黄虎成介绍了江陵中学悠久的发展历史和学校发展状况。田原对江陵中学长期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校园文化等情况,并着重宣传了江陵中学优秀毕业生代表付艳艳、王诗宇、李永威等同学在我校学习、成长、考研等优秀事迹。

田原与黄虎成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授予江陵中学“荆楚理工学院优质生源基地”铜牌。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在学术、文化、艺术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我校将为江陵中学提供职业规划、心理咨询、学习励志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