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表彰大会

作者:18数图 胡顺心时间:2019-03-05点击数:

 

34日下午,我院在D1-208举办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表彰大会。院长田原、副院长向汉江、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宏、学工办主任李曙光、教研办主任万行花、综合办主任李小平和100多名同学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了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随后大会对“5个先进班级”、10个“学习型寝室38名“优秀学生干部”、6名“优秀青年志愿者”、10名“优秀社会工作者”、3名“优秀宣传工作者”、23名“学习标兵”、6名“优秀读书有奖征文活动获得者18名“优秀读书笔记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表彰结束后,学生代表2017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樊又元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学习和工作成功的经验,同时,向更多同学发出了努力学习、提升自己、服务师生的号召。

 

 

最后,田院长为本次大会做出总结,他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给大家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全体同学再接再励、明确目标,用智慧和汗水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为人生增添更加绚丽的色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