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胡顺心时间:2019-03-11点击数:

310日晚,我院在D1-208召开了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宏老师、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以及100多名同学参加了换届大会。

大会首先由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李慧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总结,随后李曙光老师宣读了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名单,陈志宏老师为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第十四届分团委副书记兼主席武珊同学代表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做就职报告,对第十四届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对未来的展望。发言完毕后,由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雷恒达带领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进行宣誓。李曙光老师提出工作要求,对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表示了肯定,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做出表率,同时期望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能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共同取得进步。

最后,陈志宏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他对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承优良传统并不断创新,做好各项工作,搞好内部建设,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在服务师生中锻炼提高自己,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