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作者:时间:2019-04-01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我院于331日下午在荆门市烈士陵园举办了以“铭记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活动首先由国旗护卫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伴着献花曲,在这庄严的时刻,我院师生对烈士们的敬意通过花篮传递给他们。而后第十四届分团委副书记兼主席武珊、第十四届副主席雷恒达整理挽联,以此表达同学们的敬意和诚心,然后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哀乐响起,每个人都低着头,脸上充满着悲痛,想起了那些为人民为国家、视死如归,毫不在意宝贵生命的同志们,感受到了他们牺牲时的那份悲痛以及对先烈们的敬意。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宏老师讲话,陈书记希望同学们都能牢记自己的入团誓词、入党誓词,愿同学们能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艰苦朴素的作风,追求自己可以倾尽一生的目标,孜孜不倦,将先烈们的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