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专题会

作者:陈书百时间:2019-04-03点击数:

4217:40,我院在D1206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专题会,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宏、学工办主任李曙光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工办主任李曙光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对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班主任在清明假期之前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面排查学生中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并于4月底之前完成与班级同学逐一谈心谈话。

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宏强调,所有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要时刻把学生安全放在学生工作的首位,要以各种形式在班级广泛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班主任平常要多深入到学生中,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状况及心理变化状况,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更好地指导和服务学生的健康成长。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