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月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17电气工程2班 刘月鸿时间:2019-04-08点击数:

为更好地指导我院各班级班委做好各项班级工作,加强对班级的管理,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争创优秀班集体,我院于4719:00D1-208学术报告厅召开三月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总结三月份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宏老师、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各班级主要班委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兼分团委副书记武珊同学主持。

武珊同学首先通报了3月份各班级日常行为、宣传投稿、班务日志、出勤、活动等各项班级考核情况。随后,各年级考核第一的班级做了经验总结,各年级考核倒数第一的班级做了深刻反思。会上武珊同学还代表学生会对本月我院学生的一些意见反馈做出了解释说明。

李曙光老师讲话要求同学们在大学里能经常参加各种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这些经历也会在日后同学们求职应聘时成为一个重要的加分项。各班级的班级干部、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要学会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让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在活动中发挥集体作用,增进集体感情。同时,各班级班委要注意每月不定期召开班级班委会,班委之间交流工作进度,以便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班委也要对一些表现不太好的同学给予帮扶。

陈书记强调,班级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觉悟,要对班级同学提出严格要求,坚决遏制不正之风,要站在一定的高度做好班风学风建设,共同维护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努力带领和帮助班级同学共同进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