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动员会

作者:17电气工程2班 刘月鸿时间:2019-09-04点击数:


93日晚700,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动员会在D1-206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主持。

李曙光老师首先对迎新工作的各项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各项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田原院长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今年学校和学院招生工作的具体情况,强调迎接工作是学院新学期开学的重点工作,全体迎新人员都要热情、细心地做好新生及家长的接待,同时也要积极地做好学院和学校的宣传介绍,让学生及家长真正了解学院和学校,能安心在校学习生活,学院和学校将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

会后,分团委·学生会对于学干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