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高校印刷工程专业教学院长/系主任论坛暨“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李小平时间:2019-09-22点击数:

第四届全国高校印刷工程专业教学院长/系主任论坛

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919日—21日,第四届全国高校印刷工程专业教学院长/系主任论坛暨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副校长刘建清出席会议并致辞。

IMG_0091

本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紧紧围绕“新工科”背景下印刷工程专业教育体系、“一流专业”建设背景下印刷工程专业的办学定位、印刷及其相关行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创新创业教育与印刷工程专业的融合、印刷工程专业教育的国际化、印刷工程专业认证、印刷工程专业办学困境与转型发展等议题展开研讨。与会代表各抒己见,交锋争鸣,加强了沟通交流,分享了研究思想,产生了一些学术成果。

合影2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来自武汉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等19所高校和部分印刷企业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