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陈广学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作者:18数字图文1班 胡顺心时间:2019-09-23点击数:


921日晚7:00,华南理工大学陈广学教授应邀在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印刷的科学思想及其高端应用”的学术讲座,我院印刷工程及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陈广学教授分别从印刷术的作用与意义、印刷与信息之间的关系、印刷工程学科体系的构建、印刷科技的发展历程及其未来和印刷科技的高端应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与广大学子分享了他对印刷的认知和探索。他强调,印刷机遇与挑战并存,但前途是光明的。作为新一代青年应当把握机遇,勇于创新,直面挑战,实现超越。为我国的科技和文化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整场讲座中,陈广学教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的举办,有利于培养学生研究思维的能力,加强同学们对印刷行业的认识,也必将进一步推进印刷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