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18数字图文1班 冯琪时间:2019-09-25点击数:


 

923日下午2: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荆楚理工会堂隆重举行。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朱玉明主持,全院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副书记向汉江首先宣读中共荆楚理工学院委员会文件,公布了本学期入党转正及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人员名单,并组织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随后副院长杜华兵宣读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来自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新生代表王衍盈上台发言,她代表新生们表示会笃学明德、发愤图强,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16级印刷工程专业的李慧同学代表老生对新生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能够协调好生活、学习及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续写学院的辉煌。谢娅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特色,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地管理好自己的学业和将来的事业,学院会以开放、包容的精神为敢于追梦的年轻人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她希望同学们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学会如何学习,同时也要培养好个人的兴趣爱好,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最后,院长田原作重要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转正及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对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他希望全院师生同携手、共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青春和热血,共同谱写学院更加灿烂的明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