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李小平时间:2019-10-09点击数:

我院组织师生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108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代表共120余人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通过七个故事带领观众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你我他。整部影片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唤醒共同光荣回忆,令观众热泪盈眶。

本次观影学习活动点燃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大家在感慨国家巨大发展进步的同时,更是被影片中来自各行各业的工作先驱者们艰苦奋斗的民族精神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奋力拼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