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田原带队到华能荆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孙歆钰时间:2019-10-25点击数:

院长田原带队到华能荆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1024日下午,在院长田原、副院长杜华兵的带领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力系统与电气控制教研室和物联网系统与应用教研室20余位教师来到华能荆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QQ图片20191030194916

田院长一行受到了华能荆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洪漭热情的接待,他带老师们参观了节能指标区、冷却塔区、集控运行室、汽轮机发电机组区、锅炉环保排放区、粉煤灰、石膏综合利用区,详细介绍了华能荆门热电厂的运营管理情况。

QQ图片20191030194907

参观完毕后,华能荆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和高级工程师与我院教师们在会议室展开了讨论与交流,洪漭总经理表示迫切需求与高校融合,急需专业知识的理论人才,希望双方依托校企合作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企业专业队伍的提升、提升企业研发能力。田院长表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也需要与地方企业相结合,希望学校能与企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荆门社会经济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