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十大歌手主持人决赛

作者:18数字图文1班 冯琪时间:2019-10-28点击数:

歌唱让爱和梦境练习飞翔,歌唱为音乐镀上天真的光泽。1027日晚,我院在D1-208举办了以“袅袅余音,声入人心”为主题的十大歌手主持人决赛。院党总支书记朱玉明、学工办主任李曙光与2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形式新颖,采用主持人主持整场比赛的方式,不仅考验了主持人的实战能力,还为本次比赛增添了新的形式。历经初赛的选拔,本次决赛共有4位主持人、14位歌手参加。决赛采用淘汰制。分为“帮帮唱”、“打擂赛”、“个人演绎秀”三个环节。选手们两两配合演唱,在合作与竞争中激流比拼。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水墨画一般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享受一场视听盛宴。其中来自19级印刷工程1班的谭中其带来的《目不转睛》,用强大的舞台表现力和新颖的歌曲赢得观众的喝彩,黄雨晴带来的《尘埃》以独特的嗓音和洪亮的高音将饱满的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逐层淘汰与比拼,最终,19级印刷工程1班谭中其凭借出彩的表现荣获本次院十大歌手决赛一等奖,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杨佳宝以排分第一的成绩荣获“优秀主持人”称号,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黄雨晴、19级电工专升本张峻崎荣获院十大歌手二等奖,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王衍盈、19级电气自动化技术1班的曾定乾获院十大歌手三等奖,19级数字图文信息技术班朱新宇等5名选手获得院十大歌手优秀奖。

本次活动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我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