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渊讲堂】—“重温红色记忆,回望光辉历程”

作者:19电工1班 曹诗琪时间:2019-10-30点击数:


1027日晚7点,我院在钟楼阶梯教室举办了九渊讲堂之“重温红色记忆,回望光辉历程”的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荆门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陈松松老师为同学们讲述。我院约4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的讲座。

陈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国史、党史,让同学们认清了学习国史、党史的重要性。然后陈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成绩,以及取得重要历史成就的经验,在讲述党的这些成功的同时,陈老师也给同学们讲述了党在发展中的一些错误,比如“大跃进”,“文化大革命”。但最后这些错误都得到了处理,国家也取得了更好的发展。在讲座的最后陈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近些年来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科技上的巨大进步,表达了对同学们大学生美好的期望。

此次的九渊讲堂让同学们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同学们重温了党和国家的红色记忆,回顾了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