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博士沙龙”

作者:17数字图文班 贾丹丹时间:2019-11-12点击数:


111115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博士沙龙”在D1-206会议室召开,校内30余名博士、副教授、教授及电信学院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沙龙主题为“砥砺科研精神,激起思维火花”,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陈良哲博士主讲。首先,陈良哲博士以“聚苯胺/锌卟啉复合膜氨气传感器在智能包装中的应用”为题,从氨气对人类的危害和用途出发,讲述对氨气进行监测的重要性;结合个人研究领域,综述目前常用氨气传感器的制备方法,并对聚苯胺/锌卟啉复合膜传感器的制备方法及其在智能包装领域应用进行重点探讨。讲解层层深入,引起了各位博士和教授的争相发言,气氛热烈。

接着,计算机学院陈华锋博士、化工与药学院桑大永博士、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郭婷博士、数理学院杜峰博士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唐文涛博士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背景和研究方向,并对我校的科研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活动为我校的博士、副教授和教授提供了一个科研交流的平台,活跃了校园学术氛围,必将进一步推进学校科研水平的提高。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