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昊同学荣获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作者:李小平时间:2020-05-03点击数:

日前,共青团中央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中青发〔20208号),我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王昊同学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王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学生,共青团员,现担任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处处争当团员青年的模范,疫情期间发挥自身优势,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同时为他人线上辅导功课,曾荣获甲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一直以来,我院始终把立德育人摆在首位,我院分团委在学校党委和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青年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突出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主线,坚持党建带团建、立足实际、重视基层、扩大覆盖、勇于创新的工作原则,着力构建大学生思想引领、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工作体系。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共青团工作呈现出思想引领卓有成效、组织建设不断深化、创新创业取得实效、校园文化精彩纷呈、社会影响持续增强的良好局面,为学校人才培养和青年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