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升旗仪式

作者:杨傲时间:2020-09-29点击数:

928日早7:00,我院2020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在图书馆前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IMG_20200928_152229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油然而生。

IMG_20200928_160212

院党总支书记朱玉明随后发表讲话,他总结了新学期学院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师生积极参与荆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当代大学生要有理想懂坚守,要有学识敢作为,要有责任能担当,要有情怀讲奉献,书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人生篇章。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