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双节”慰问新生活动

作者:李小平时间:2020-10-04点击数:


101日晚,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我院在钟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慰问新生活动,院领导、学工办的老师和270名新生共同欢聚一堂,欢庆佳节。

中秋恰逢迎国庆,又处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让新生在学校也能体验节日氛围,感受来自学校的温暖和祝福,学院举办了此次慰问活动。学工办主任李曙光代表学院对2020级新生表达了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高年级的同学还给新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学院连续多年在中秋佳节期间慰问新生,体现了学校对于新生的人文关怀和领导老师对他们的无私关爱。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