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作者:杨傲时间:2020-11-09点击数:


117日上午,为期两天半的荆楚理工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以总分433分荣获学生组团体第一名。

 

运动会上,同学们顽强拼搏、默契配合,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多点开花,出色的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丁璐晨、廖坤雨和王维在短跑项目中继续表现出极强的统治力,诸多单项皆名列前茅;蒋妍则成功卫冕女子1500米项目冠军;何章义与石明霞分获男女夹包甩远第一名;男子引体向上、混合前抛实心球和女子仰卧起坐皆以破校记录的巨大优势夺冠。

运动会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电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拼搏精神,也必将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砥砺前行,勇立潮头,为个人和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