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9-12-16 10:24 19物联网1班 闵喻培 

121519:00,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协调部承办的第九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在D1208拉开帷幕。全院200余名同学参观了本次比赛。

此次大赛以“演绎青春,触动心灵”为主题。比赛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拉开序幕,在比赛过程中,演员们精彩用心的表演、绚丽的舞台灯光和音效以及每个情景剧所要传达的深刻涵义,都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其间,现场氛围在19电工一班王衍盈同学和18物联网工程二班余子成同学的优美歌声中推向高潮。比赛最后,电气一班大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又再一次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让每位同学都能感受到未来在向我们招手。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各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并从父母兄弟之间的亲情、同学舍友之间的友情及大学生恋爱的爱情等不同方面引导剧情的发展,精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校园贷的认知。本次大赛以电气一班荣获第一而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展现了大学生将现实生活与创新相结合的能力,为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良好的帮助,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