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百生讲坛之“我是主讲人”活动成功举办
2019-11-09 09:24 19电工2班 殷建丰 

1181900,百生讲坛之“我是主讲人”活动在我院D2404如期举行。本次百生讲坛旨在帮助我校广大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并培养学生的多方面能力。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与70余名同学参加这次大会。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部分,其中主要的是演讲者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主题,抒发自己的看法。演讲者声音洪亮,表情专注,讲述了自己对祖国的认识以及为祖国做出的伟大成就而感到自豪。最后每位评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点出了演讲中该注意的问题。最后19电气一班宋莱荣获第一,19印工杨星衍和19电气二班蒋妍并列第二,19电工二班杨青松、19电工一班柳晶、19物联网一班石明霞、18电工一班杨煊并列第三。

本次百生讲坛活动的举办,与同学们重温祖国光辉历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倡导同学们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勿忘国耻,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牢记青春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