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2019-10-25 08:39 19电气2班 祝雨涵 

1024日晚7:00,我院在D1-208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入学教育讲座,邀请了我校招就处黄大学老师对同学们进行讲授。我院20198级新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黄老师首先阐述了在大学中大学生所会遭遇的迷茫,以此引出今日的主题。讲座中黄老师讲述了近几年大学生就未来生涯选择的改变,大学生思想的变化情况以及如何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最后黄老师指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从早开始,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从而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地发展自己相应的才能。只有如此才有机会从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并对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期望。

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并开始一段新的生活,身为大学生更应该规划好属于自己的大学人生计划。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有更清晰的认识,同时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避免学习的盲目和被动,帮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实施策略更加明了,也我院学生积极地进行职业规划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