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班级趣味运动会
2019-05-20 16:11 17物联网2班 夏玉 


518日上午,我院在山下田径场举办了第五届班级趣味运动会,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班级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三个趣味运动,分别是两人三足迎面接力、袋鼠跳迎面接力、班级拔河。首先开展的是两人三足迎面接力,每组各班派出两位同学,进行班级比拼。在参与者的默契配合下以及同学们的加油欢呼中,一组组的同学顺利到达了终点。活动中同学们的欢笑声、呐喊声,体现出了每个人对比赛的热情,对于挑战,同学们随时准备着!其次是袋鼠跳迎面接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组队员用跳跃带飞奔的步伐一个接一个的冲向终点,最后只留下他们冲刺是矫健的身影。最后项是班级拔河,只见拔河组被围成了一个圈,每一个参加拔河的同学都咬紧牙关,拼命把身子压低,双手往后拉,脚使劲地往前蹬,双方实力相当,绳子就僵持在中间,仿佛快要断了一般,同学们流着汗水一决胜负,最后运动会在加油助威的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极大地调动起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