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月”特色活动
2019-05-17 16:10  

515日下午,心理协调部与办公室成功举办了“心理健康月”特色活动。本次活动在电信广场举办,面向我院全体同学。5月这个心理健康教育月中进一步的向同学们宣传心理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压力在本次活动中得到释放,能够更积极健康的面对生活。

本次活动共三个环节,一是制作横幅,让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通过签名,此次活动有了很好的纪念意义,使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深入人心。二是写给自己的话,让同学们在纸上写上想要对自己说的话以及自己的愿望、理想、座右铭等等。愿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能够与可爱的人相伴,遇见更多美好的风景,做更多有趣的事情,过他们想要的生活。三是抽奖,将活动准备的奖品写到纸上,放在盒子里,同学们可通过游戏答题获得抽奖机会。我们通过在题库中选取六份题目,每份题目共五道题,答对三道及以上则可获得抽奖机会,同学们可以通过在做题的过程中认识相关心理方面的知识。并且我们提前准备了三个游戏,1、心心相印-我来比你来猜,2、猜数学,3、三字绕口令,同学们通过玩游戏的方式获得抽奖机会,每个游戏都让同学们的脸上展现灿烂的笑容,通过游戏增强了同学的合作意识,使压抑在游戏中得到了宣泄,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放松自我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机会。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心理方面的有关知识更重要的是在本次活动中收获到了快乐,能够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