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04-15 16:26 18电气工程2班 曾进 

为帮助同学们合理地规划未来,成就精彩人生,我院于412日晚7:00D2-302隆重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创业协会的同学、参赛选手以及观众共60余人参与了此次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选手阐述规划、评委指导提问、颁奖三个环节。首先参赛选手结合PPT主要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自我评估与调整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根据选手规划书质量、PPT表述情况及选手台风问题来打分。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会进行一些相关问题的提问。整个比赛进行得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结构完整、逻辑清晰、目标适当贴切,演讲过程具有强烈的感染力。

在经过将近两小时的激烈比赛之后,18物联网2班的张涛同学凭借优秀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和流畅生动的演讲夺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最后评委张梅梅对部分同学的优势、劣势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与指导,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充分明确合理地对自己的人生进行规划,从而实现人生价值。接下来即是精彩的颁奖环节,学院对获得前十名的同学都进行了颁奖,授予了证书与小奖品,在歌曲的伴奏下,气氛也是异常高涨,所有人都收获满满,获益匪浅。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同学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同时此次大赛更能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的影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