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我院举办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2019-03-31 08:57 18物联网2班 廖氏龙 

33014:00,我院在D1-208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心理知识竞赛初赛,共有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题主要由选择题与判断题两部分组成。其中,选择题大多是心理方面的基础知识,判断题都是对心理健康的认知方面的题目。虽然题目形式以及内容有所差异,但是都是密切结合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加以改变来对同学们进行考察。在活动前期我院心理协调部将心理知识内容下发至各班心理委员处,要求心理委员督促同学们进行学习。在考试开始后,同学们都认认真真的做着题目,现场气氛紧张但井然有序。在所有参赛同学结束答题后,通过对试卷的批改得出成绩,预计选出成绩排名前五名的同学进行表彰和培训,最终将有三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地帮助同学们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加强心理健康素质,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