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我院在纪念“一二•九”之诗歌朗诵比赛中获佳绩
2018-12-10 10:04 18印刷工程2班 刘耀华 

 

128日晚7:00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之诗歌朗诵比赛在荆楚理工会堂成功举办,十二个学院悉数参赛,我院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主题为青年当奋进,不忘爱国情。少年强则国强,青年进步则国进步。青年是新时代的奋斗者,更是时代的圆梦者。首先是播放一二·运动宣传视频,该视频以沙画的形式加深了大家对一二·运动的认识。比赛正式开始后,各个学院按照参赛顺序依次进行诗歌朗诵表演。比赛过程中,各个学院尽显风采,采用话剧、舞蹈与诗歌朗诵相结合的形式,给我们带来了空前的视听盛宴。我院作为最后上场的一组参赛选手,表演及朗诵等各方面都发挥得淋漓尽致。那铿锵有力的声音激起了大家心中澎湃的爱国情怀,每一段话语都沉淀着对祖国深沉的热爱。重温那激情洋溢的岁月,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心中那份沉淀在心中的爱国情。比赛接近尾声,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我院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旨在以纪念一二·爱国运动83周年为契机,号召广大学生铭记历史,继往开来,传承和发展爱国主义精神,跟随着时代发展的脚步,学习革命精神,努力学好文化知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其为新中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