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感言大会
2018-09-28 09:15 17电工2班 刘月鸿 

 

时光荏苒,金秋送爽,历经了十几天的军训,2018级新生体验了军人的生活,磨炼出了军人般坚定的意志。926日晚19:00,我院在D1-208举办了军训感言大会,结束了军训的新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军训过程中的感受与感悟,我院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莅临了本次大会。

 

2018级新生郑艳琼等六名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军训感言。在他们的分享过程中,同学们感同身受,回忆起了军训时有苦有乐的点点滴滴。虽然过程艰辛枯燥,但是同学们从来没有想过放弃,珍惜每一次的训练,最终军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在一段军训视频欣赏中同学们再次回味了军训。训练的场景似乎还在眼前,教官的指令似乎还在耳边,军训过后,男生懂得了什么叫血性男儿,女生学到了什么是巾帼风范。

 

最后,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为此次活动做总结。军训是苦乐人生的缩影,虽然其中夹杂着艰苦和枯燥,但却在记忆深处飘扬着浓郁的醇香。在军训中面对不同的考验,都给予着新生不同的收获。接下来同学们面对的是美好的大学生活,同学们在军训中所表现出的吃苦耐劳、不怕困难、团结向上的品质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