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九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象山社区服务活动
2018-06-11 14:21 张雨晗 

6 9 上午8: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九渊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象山社区志愿者一同前往荆门市象山社区陪护社区老人,此次活动旨在关爱老人,让他们得到更多的关心,爱护还有快乐。

阳光灿烂,微风和煦。青年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东门协助象山志愿者一起进行慰问环卫工作者表演的后台工作。随后进入社区,走访慰问社区老人,活动开始前,先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分组,然后分好组的志愿者在社区附近沟渠清扫垃圾,同时另一组志愿者对社区老人进行慰问。活动过程中,有的志愿者为老人细心地修剪指甲,陪她们聊一些家常,整个画面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还有的志愿者对社区老人是否能包粽子吃粽子做了调查,耐心询问他们对于端午节一起包粽子和吃粽子的看法,并且询问老人们是否有需要的日常生活用品。爷爷奶奶看见志愿者来访都特别高兴,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隐隐的如同含着夏日的光辉,如同花房里充满了甜蜜,这次活动的意义莫过于收获他们脸上的笑容了。活动结束前,志愿者给老人们送上祝福并留恋拍照,活动也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与社区老人有了更深一步的交流,给老人带来快乐,也让志愿者知道,让善行延续,是每一位志愿者都要做的事。让每一份被传递的正能量都可以感染社会,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帮助,也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