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我院举行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2018-06-04 15:51 17电气工程1班 胡佳慧 

6 3 上午900,我院在山上操场举办了第四届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本着趣味游戏和运动相结合的宗旨,旨在充分调动同学们对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锻炼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

在各班嘹亮的口号声和同学们的激情澎湃的欢呼声中,比赛开始了。本次比赛包括两人三足接力、袋鼠跳接力和拔河比赛三项。从第一项比赛开始,赛场旁随处可见同学们认真练习的身影,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的拔河比赛中,赛场上同学们抓紧绳子、贴紧地面、压低重心,万众一心的“一二、一二”整齐的口号和一旁响亮的加油声让在场同学为之振奋,为之动容。短短三个多小时的比赛中欢呼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场上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们互助互爱,相互鼓励,场下班级同学互相交流为了班级荣誉而出谋划策。随处可见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数图班获得第一名,17电工2班获得第二名,17物联网2班获得第三名,17航电班、16物联网1班、16物联网3班获得优秀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