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我院参加学校健身操大赛获佳绩
2018-05-21 09:36 17物联网1班 陈吕鑫 

5 19 1900,荆楚理工学院第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健身操大赛在荆楚理工会堂圆满举办。此次活动是由荆楚理工学院学工处和共青团荆楚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各二级学院女生部协办完成。本次大赛旨在发扬同学们的集体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增强各系部之间的联系,参加此次大赛的二级学院代表队有11个学院。

在比赛开始前,由SD街舞社为我们这次活动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在震撼的开场之后,由11个学院带来的徒手操表演也拉开了帷幕。在比赛过程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健身操成员们用滑动的身形和跳跃的舞步随着音乐走进舞台,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动作整齐有力,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随着比赛的进行,紧张的徒手操比赛结束了。经过中途的游戏互动环节后,我们迎来了器械操的比赛,各个学院巧妙的运用了旗子、扇子、花球彩带等各式各样的器械工具,向我们展现了一幅幅充满着激情与活力的画面,他们用他们的不服输,不气垒的精神引导比赛走向完美结束。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获得了最佳编排奖的好成绩,此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健身操的喜爱之情,还加强了各系部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我院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舞台上选手们挥汗如雨的姿态,激情四射的面貌充分展现出了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的精神。用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活力舞出90后的青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