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我校与湖北福登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科研与实践教学基地
2017-03-31 16:26 孙歆钰 

3 30 ,我校与湖北福登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荆楚理工学院科研与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湖北福登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荆门市掇刀区科协主席李春梅、湖北福登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昌云、副总经理周遄飙、研发中心主任张道平,副校长石鸣、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田学军、党总支书记祁红光、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副院长杨中树等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湖北福登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遄飙主持。

石鸣和张昌云共同为“荆楚理工学院科研与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张昌云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希望与我校合作打造智能型、创新型、节能环保型高新技术企业。田学军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科研团队情况。李春梅代表荆门市掇刀区科协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祝贺与支持。石鸣对福登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期望荆楚理工学院和湖北福登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福登公司不断充实队伍、提升研发能力,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更好地服务荆门社会经济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石鸣一行在张昌云的陪同下参观了湖北福登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