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校院领导考察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中兴通讯电信学院
2016-10-18 16:31  

为了更好地开展中兴通讯信息学院体制机制、服务地方经济及智慧农业项目建设,8月22日,院长田学军、中兴通讯信息学院项目经理杨中树陪同党委副书记钱先发、教务处处长唐铸文等一行五人到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中兴通讯电信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

考察团参观了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校园及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基地实验室。田学军院长介绍了我校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建设情况,并与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中兴通讯电信学院院长王长松就专业项目合作、体制机制创新、招生规模、专业课教学、混编教师管理、学生职业管理、服务地方经济及智慧农业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钱先发书记对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中兴通讯电信学院实施的职业管理制度、学生职业引导及培训业务拓展表示认可。双方一致认为基地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明确责、权、利,采取合适的方式方法,实现校企共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