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9-12-17 10:23 19级电气1班 柴亚捷 

1216700,我院在图书馆正门前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我院全体院领导、教师党员、班主任及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党总支书记朱玉明老师进行了国旗下讲话,他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的加强,有义务投身到社会以及学校的服务群体中,勤奋学习、理性爱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旨在通过这种载体,激发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