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暨冬季环校长跑活动
2019-12-09 09:21 19物联网工程1班 赵媛丽 

 

1271500,我院在电信广场举办了以“鸣奏健康旋律,书写运动乐章”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暨冬季环校长跑活动。我院专职组织员陈志宏老师、综合办主任李小平老师莅临现场,共有7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陈志宏老师致开幕词,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广大师生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赛,广大工作人员能够忠于职守,全体参赛选手能够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文明参赛,最后宣布了本次一二九环校长跑运动正式开始;接着,李小平老师为院旗接力组和班旗接力组发布起跑口令,紧张而漫长的长跑正式拉开帷幕。在两千多米的长跑途中,有志愿者为长跑同学们指引道路,加油鼓劲,有学干为同学们分发纸条。在全体人员的团结协作下,一二·九长跑运动顺利结束。18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高彩怡等五名同学获得学生女子组优秀奖,18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甘再有等五名同学获得学生男子组优秀奖,19物联网工程一班樊奥文等四名同学获得学生男子组三等奖,19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肖舒阳等四名同学获得学生女子组三等奖,17印刷工程班洪进发等三名同学获得学生男子组二等奖,19印刷工程班梁攀等三名同学获得学生女子组二等奖,18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周星沈等两名同学获得学生男子组一等奖,17印刷工程一班邓承美等两名同学获得学生女子组,19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班丁璐晨和18电气自动化技术二班王利军,分别获得班旗组的一二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当代青年面对祖国的繁荣发展,更应该树立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回顾历史,应当以史为鉴,要珍惜无数先辈用鲜血换来的胜利果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上的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新而共同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