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湖北新华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泽长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2019-11-10 09:08 张荣荣 


118上午,湖北新华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泽长、副总经理林文兰,人力资源部主任何国庆及办公室主任熊芬一行四人来我院就印刷专业人才培养和引进、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交流。

会上田原院长介绍了目前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印刷工程专业的办学情况,徐泽长董事长介绍了湖北新华印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用人需求等,双方结合我院印刷工程专业教学、企业生产、新产品研发的实际,深入探讨和交流了专业培养、企业人才需求、项目合作等方面内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午,湖北新华印务有限公司领导与2016级印刷工程专业、2017级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专业学生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学生对印刷企业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专业信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