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副校长王学民为我院师生上党课
2018-12-25 08:36 李小平 

 

1222日下午,副校长王学民应邀在D1-206会议室给我院师生上了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我院全体教师、全体学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王校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时代背景、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面贯彻六个方面逐层深入解读。他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过程,并指出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脉相承,并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和“14个坚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大家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担负历史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开启新时代的新征程。

最后他希望电信学院全体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埋头苦干,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