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学工天地  实践教学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九渊讲堂】第2018022期—法律意识的培养与大学生的自我保护
2018-11-07 15:29 17物联网1班 陶涛 

 

115日晚,【九渊讲堂】第2018022期——法律意识的培养与大学生的自我保护D1-208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讲堂邀请到荆门市东宝法院刑一庭法官的助理杨小甜老师为大家讲解大学生如何培养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200名同学惨了此次讲座。  

 

杨老师通过法律意识的重要性、法律思维的培养、常见法律问题,大学生自我保护等四个方面为我们普及了日常生活中同学们所遇到的一些关于法律和维护权利的知识。作为当代大学生,对于日常生活中的法律知识的了解是很必要的,只有知道与懂得法律,我才能更好的去运用法律保护自身的利益不受侵害,或者在自己陷入危险时,懂得如何去正当的保护好自己。讲座中,对于讲师的每一个问题,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我国是一个治国国家。大学生更应懂得知法、守法、用法。此次讲座使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得到增强,能更好用法治思维指导自己的学习的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